close
一直睡不著


 


眼睛閉著腦子卻醒著

頭腦要停止運轉時換肚子開始叫了

塞住肚子的嘴吧後眼睛突然怕黑




精神一天比一天差

到底怎麼了張玠源

是什麼問題讓你如此難受




我需要安眠藥

請有吃過的人給我一個建議吧

受夠了

身體不想睡可是我想睡阿...




上了夜校,可以再轉考日校吧

希望還有辦法解決這問題



七夕情人節  也是我的生日    (哈

你要送什麼給我呢?

是你的人還是你的心?


肚子好痛是絞痛還是要排泄

沒人懂


你是醫生嗎?

救救我的身體好不好。


我有一個小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卻好想跟你講,好想好想

但...


我不能說!





快瘋了!

我想回彰化

我想休學

我想要闖

我不想要我的大學生活就只活在打工、電腦、熬夜、發呆、以及浪費生命。

如果我做了什麼事希望你能了解並接受我。

真的好累了

不想動了

早安各位

快去吃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