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有好有壞




暑假換新家、新的環境、新的空間

希望壞習慣就此殆盡

我要我的自由意志

妳會希望我成功吧


最近迷上水草缸,覺得我瘋了。要去附近空地偷挖別人的來當底,又要買美國矽砂有人能好心捐獻給我嗎?!
翠綠的水草左右搖擺火紅的蝦子爬來爬去

啊!我養了好一陣子的蓋斑終於又下蛋了,只希望不要再吃自己的小孩了! 

 希望我能有一般成就!加油!!  我要二呎缸
 










空虛敲打著意志

彷彿時間已停止

我懷疑我的生活

有所掩飾

衝動瞬間消逝 
 夢被稀釋

不想當"影行人"

鬱悶妳從哪來?是不是可以離開我了,我對你沒有任何興趣妳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